close
今年的球季在系桌系際杯爭奪四強門票對資科一役落敗後
隨著寒冬降臨 也正式宣告結束了

在系際盃的戰場裡我們深知
如果能打進四強 這個價值可比史學杯冠軍要大的多
畢竟在理工學院那些豺狼虎豹環伺下
這個成績可是了不得的
而我們這次除了有好籤運 更有足夠實力挑戰四強目標

無奈 棋差一著
這一步 四強夢碎
似曾相識的結局繼續上演
關鍵戰役我還是無法把球隊帶離勝利更近些
3年來4場比賽關鍵戰輸球都有我的份
雖然常常以這來自我解嘲
但怕只怕我對此已感到麻木

學弟妹現在對桌球顯的很積極
也很有心的約打友誼賽尋求比賽經驗
大家眼光放很遠
已經在為明年佈局 加強自我戰力
頂下學長姊畢業後的空窗
我還想進步 重回男單戰場

至少在這個項目
我從來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ta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